博愛牙醫診所 

在我看過的牙醫診所裡面,博愛牙醫診所讓我覺得最貼心。
一個多小時前,我還很擔心進去牙醫診所之後會被吃掉,沒想到我是開開心心的走出來。

踏進診所的前一刻,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依然讓我裹足不前,即使到了門口見到美若天仙的護士,還是有一絲絲臨陣脫逃的念頭。一如往常填寫就診表格,上面卻有一選項與眾不同:是否有不愉快的看診經驗?有,曾有個醫生說,你這顆智齒有點蛀牙,該拔。上顎智齒如果拔了,那下面也拔掉好了。疑!另外一邊的智齒也有些微蛀牙,留著也不好,拔一拔好了。剩下一顆智齒也沒用,那乾脆都拔一拔。要不是那鑽牙機還在我嘴裡,我應該拔腿就跑了。

事實上我確實逃跑了,就在走出前一次診所的門口當下,我丟掉手上的預約單,以後不會再踏進去了。想拔我四顆智齒,門都沒有!

當我看到博愛診所的診療單裡問是否不愉快的經驗時,那貼心的感覺油然而生。幫我看診的賴醫師,是跟診所的負責人,雖然我有心理準備拔掉智齒,但是賴醫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每個問題,不斷的跟我解說狀況,在拔牙的過程中,也一再地了解我的狀況以及目前的進度,這些小舉動讓我安心不已,讓我更放心的接受拔牙這件事情。貼心果然是無敵的,難怪生意那麼好。

在拔牙後的一個小時,我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心情,以後檢查牙齒,我再也不用做心理建設了。

謝謝你,賴醫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